思达

第七章~风声

*连更两章,直接大结局

*本章涉及人物:王鸥,杨蓉,张若昀。本章涉及cp:山离,蓉鸥

  

  

29

芒城大饭店里灯火忽闪忽闪的,这里是在远郊。外面几乎没有任何公共交通工具。雷雨交加的雨夜几辆特工总部的黑色轿车驶入这片地带。

  

  

麻田长官的秘书,特工总部的侦防科长,高级特工千田蓉子,情报科张若昀和王鸥,总共三男两女五个人被没收所有配枪,秘密送到这里软禁起来。

  

  

这是荒木先生最后的办法了,外面贾国要员名流全部葬身火海和千田长官被刺杀的消息导致的社会舆论满天飞,贾国已经不信任荒木先生的能力了,为此已经下达了最后的通碟。这是他最后将功补过的机会。

  

  

五个人此刻正一齐坐在餐厅里,他们此刻心里都明白,自己怕是在劫难逃了。侦防科长率先忍不住了开始破口大骂“他妈的,究竟是谁给他的权利,竟然没有行动令擅自把我们软禁起来,等我出去吧有他好看的!”

  

  

“谁给的?贾国那边默许的呗,咱们的命啊,就是这么由不得自己”麻田秘书边说边优雅着享用着牛排,同时还鄙夷地看着自己身旁这个耐不住性子的大老粗

  

  

“贾国?在座的五个人连蓉子小姐都是芒国人,就我有贾国的血脉……”“你个混血的杂种好意思还好意思说话,谁不知道你的父亲是强了那个芒国落魄的妇女才有的你这个野种”杨蓉此时出面嘲讽道,她知道,她必须说一点什么,否则太不对劲了

  

  

那个侦防科长此时气急了,立马转移攻击目标,“没想到啊,情报科的两位都来了,怎么?亡命鸳鸯?我看这里就你俩最可疑,假情报就是你俩最先经手的”

  

  

张若昀此时立马站起来,把王鸥护在身后,露出狠厉的眼神死盯着对方“他娘的,你要骂就骂我,别把别人带上”

  


就在这剑拔弩张之际,有人进来传“荒木先生有请侦防科长您走一趟,剩下四人请各回各的房间静候消息吧”那人面含微笑地说出这句话。在场所有人眼神顿时集中到一处,心脏都悬了起来

  

  

离开餐厅时,张若昀拉着王鸥的手,王鸥的手指在好像在敲打着什么,是联络交流密码!张若昀也给予她回应。随后剩下四人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杨蓉和王鸥的房间挨在一起,中间是麻田的秘书,最后一间是张若昀。四间房是连在一起的,房内格局基本一致,中间是共用墙体。门正对着的那堵墙原本是一个露台,不过露台门和窗户都是被封死的

  

  

30

侦防科长一进去就立马被控制起来,他双手被铁链吊在一起。荒木先生为他展示着各式各样的刑具,简直是看得人眼花缭乱

  

  

“不是我,绝对不是我,荒木先生我错了,是我错了,求您放我一条生路吧,一定是张若昀那个臭小子,不然…不然就是麻田的秘书,他天天待在麻田长官面前,一定掌握了不少信息…”荒木先生看着眼前这人没了餐桌上的气势,着实好笑。

  

  

他挥挥手,示意用刑。痛苦惨烈的凄厉尖叫声顿时回荡在这个芒城大饭店内。他被硬生生拔断指甲,然后在辫子抽过的伤口中洒满粪水造成伤口反复感染,最后他被硬生生疼死。

  

  

“拉走吧,芒种会的人是不会这样胡乱攀扯别人的”荒木先生冷漠地看着面前的尸体。旁边的属下此时都被吓破胆了。荒木先生已经走火入魔了,他不仅是要找出卧底,还要趁机收拾不服他的人。

  

  

此时,房间内的四个人都得知侦防科长死掉的消息。“下一个,千田蓉子小姐”杨蓉被请到一间类似于手术室的房间

  

  

荒木先生此时坐在真皮座椅上翘着二郎腿“放心吧,蓉子小姐的美貌我只会留下来我一个人欣赏”杨蓉知道自己从小被贾国培养长大,也是有些人脉与根基,自己应该不会怎么样。

  

  

昏暗的灯光下,只有正中间白色的床上有一盏电灯正对着,散发着光亮。杨蓉站在床旁边,在命令下脱到浑身上下只剩下一件抹胸内衣,她看着面前各式各样的测量工具……

  

  

荒木先生站在杨蓉的身后,把轻轻歪头闻着杨蓉发丝的味道,随后深深地舒缓了一口气,温热的鼻息打在杨蓉的肌肤上。荒木先生西装革履,他拿起一条软尺轻轻把杨蓉的身子环绕起来,再轻轻勒紧……

  

  

他就这样测量着杨蓉身体上的各个数据,随后记录下来,嘴里还哼着愉快的歌谣“胸围,腰围,该哪了?对臀围!”他边测量着还边报出来让杨蓉听见

  

他知道,对杨蓉这样训练有素,高知识水平的特工,什么刑罚都难不倒她。可惜,她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她是个女人。没有哪个女人能接受这样的羞辱

  

  

几个小时后,杨蓉跪在地上,轻轻亲吻着面前坐在真皮椅子上西装革履的男人的皮鞋尖,随后默默退下离开。杨蓉成功通过了审讯,但没人知道那几个小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杨蓉回到房间后就跟疯了一样,缩在角落紧紧抱住自己。此时麻田长官的秘书正在接受着拷打“我是麻田长官的人,你也敢动我吗?”“麻田长官的人?我早看他不顺眼了,反正没有几日我就会被遣返回国面临巨大的耻辱,我还怕什么啊”

  

  

他挥挥手,立马有几个肌肉男冲进来,他们几个看着面前这个细白嫩肉的家伙,眼里露出痴狂欲望的眼神,随后荒木先生走出房间,锁上了们,留下的只有里面痛苦的哀嚎。

  

  

31

次日早上,张若昀被叫走了。麻田长官的秘书已经成了一个疯子被关了起来,随行的医生也拿他无可奈何。

  

  

而王鸥和杨蓉此时被转移到同一个房间,里面装满窃听器。王鸥知道荒木先生这是等不及了,在故意给我们机会自己露出马脚。张若昀此时正在接受着拷打,他的身上已经到处都是血淋淋的烂肉,他仍然不肯透漏分毫,此时一盆辣椒水泼向他全身,顿时响起惨烈的哀嚎

  

  

王鸥听着这哀嚎浑身开始发抖,她紧张地望向牢房的方向,心脏猛烈跳动着。

  

  

32

片刻后,杨蓉从房间出来,手里拿着芒种会的联络交流密码的残缺页到荒木先生面前“我举报……王鸥她是芒种会的人!”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